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银河攻略手册】(肆拾壹)

月光:爷94拽




(肆拾壹)


严明回忆起前几天看到的那一幕,心里也是觉得很有趣。他跟着风风火火往楼下跑的几个队员一起走,听说那个漂亮多金又很有闲情逸致的投资商又来了,给大家带了饮料。


来的着实有点过分勤了。


自己作为也在KPL混了小几年的人,不会不懂这种身份的姑娘来这个圈子混的目的。AG在联盟里,至少目前,算是家有良心的俱乐部,肯定不会放任傻瓜们上当的。但聪明的女猎人善于迂回作战,所以森林里的小动物还没有提高警惕。

该说不说有点蠢。


严明慢悠悠地走在后面。如果有拍他行径的摄像机跟着,他一定会冲镜头先比个耶,再比个心,狠狠鼓几下掌,表现欲逞足了的最后才恢复平时不动声色的大智若愚,大嗓门地嚷嚷真有意思。


这一幕真的很戏剧化,店里坐着麟羽,外面是勾肩搭背的备胎两兄弟,就算月光自己是三个小倒霉蛋的倒霉教练,看着这场景也忍不住摇头咋舌。

惨,惨啊。

但谁让他倒霉地人特别好呢。严明自己脑子里坏心眼不少,但付诸实践的不算太多。麟羽是他花心思让菲菲姐从BA忽悠来的潜力无穷的杀器,一诺是毋庸置疑的联盟T0级天才核弹,蓝柚是AG精心养成的少年打野秘密武器,这下可好,一炮三响了,简直是三枪拍案惊奇。


一诺那边的事是他看见过的。严明承认自己第一次见到那场景时,平常很能叭叭的小嘴确实惊得闭了一大闭。盥洗池旁,少年紧密地亲昵地从后面抱着气质显得并不好接近的女生,那种零距离的接触绝对是有过点什么的人之间才能进行的动作,要么谈过,要么做过。


但装傻充愣这种事,他月光在联盟认第二,估计没人能觍着脸当第一。严明笑呵呵地当无事发生,不影响赛训的话他也无所谓,一诺又不是他儿子,管那么宽实属有病。


然后就是麟羽出去拍趟广告回来就开始傻笑。虽然这人平时也有点憨兮兮,但很少不加掩饰地或者叫过分自然地表现出来。阳轩是那种虚伪的时候会露马脚和尴尬痕迹的小孩,再心思多再能装,再比同龄人经历坎坷多,毕竟社会经验跟混迹几年的老油条还是有点差别的。


拍的也是白鸟的广告。


不过麟羽轩能摆得清——拎得清,分得明白主次,心里有数。严明也笑呵呵地当无事发生,他最好也该如此,队员们不知道这个赵兆,管理层和他这个挨着管理层的主教练却清楚得很。


如果混圈子的富二代们也像联盟选手一样分级别,那么能砸钱来创办一个俱乐部这种失心疯算是T1的,狠归狠,但也有点钱多没处花,脑袋不太清明;家里有点钱权过来勾搭选手私联的男女算T2级,而赵栋梁的女儿这个名字可以直接归到T0,是奇妙夜上能直接挨着联盟秘书长三少讲话、前排位子想坐哪里坐哪里的程度。


大小姐不砸钱把AG收购去就不错了。没人愿意真去得罪这种T0大将,严明只是加强了对这两人的训练强度。麟羽之前心态不行,他就格外注意调和队里的气氛,加上小唐是个能打哈哈带动的,大家就也很要好。


这么久的努力严明不想放弃,这么和谐的平衡严明也不想打破,但六点六上海那晚没有请假先斩后奏的未归、蓝柚不自觉表现出的在意和紧张,都是微小的可能的信号。


平常选手们交女朋友也存在很多你前任我接手我又挖了你墙角这种听起来狗血但却也见怪不怪的事,毕竟大家都不傻,已经不搞虚头巴脑的网恋了,找的都是能见着面身边的人,说白了就是圈内人——或者是有兴趣进这个核心圈的。

地方就这么大,人就那么两个,撞车也很正常。


但AG这种人气的俱乐部,这一亩三分地也不小,怎么大家都往一棵树上撞,撞来撞去不回头呢。


严明敬佩,于是在别人看来很莫名其妙地叫赵兆赵老师。赵大小姐可真是大师,也是尊大神大佛,他AG得供着。

 

但也不能太过分了吧,柚子哥还只是个孩子......麟羽也只是个孩子,虽然是很能算计着处对象还打架的孩子。一诺也只是个孩子,虽然是有过至少三个前任的孩子。

咳。

 

月光看着三个火枪手被赵大师进行三角函数关系的教导,终于不再看戏,笑眯眯地一手搂一个没成年的,齐往店里走。进去后他直接问服务生,“内个,姓赵的小姐好多杯那个单子好了没呀?”

 

“赵小姐的五十杯是吗,还在做,麻烦稍等一下。”

 

严明笑眯眯,“好哒。”

 

他故作惊讶地跟不远处的赵兆打招呼,“赵老师!哎,麟羽怎么先下来了,那么快啊!”

 

麟羽这小子嫩了点,神情有点慌了。而大师不愧是大师,女生款款起身,很自然地笑起来,“我先和他定一下拍摄的事。光教练,下周找一天怎么样?我看咱们赛程也不是非常紧,应该能有时间吧。”


“那肯定的呀,给赵老师拍广告大家都很愿意,是不是柚子哥?”

严明蔫坏蔫坏地一怼蓝柚。


蓝柚:“啊?”

 

……小傻孩子不可教也。


赵兆抿了口咖啡,“谈不上愿不愿意,人选是宣传部定的啦。”


她开玩笑,“要是光酱肯来当模特,我也能和他们说说,让你出演个特别版。”


月光用打哈哈的方式说着他此行前来想说的话,“我就不去啦!按赵老师这个意思,拍这个广告还要附带谈恋爱,感觉会很辛苦。”


气氛在这瞬间凝固了起来。爷真是个调节氛围小能手,严明给自己举了个大拇指。


赵兆心下如何一番惊涛骇浪估计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她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反而这样问,“光酱觉得谈恋爱很辛苦吗?不觉得恋爱是很刺激的事吗。”


赵兆只是想着随便搪塞一下来堵住男人的嘴,却没想到这个问题把他问沉默了。


麟羽在一旁站着,不知道该说自己在谈恋爱还是没在谈恋爱,因为这个问题的界定连他自己都很模糊。应该可以确认不是的,只是你来我往的交易罢了,但是月光这么一讲,感觉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一诺不知道他的教练在胡言乱语什么,而此时最恐怖的事情大概是月光也可能不是在胡言乱语。他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点什么,明明是他和真真两个人的故事,怎么突然这么多人都有了姓名?


麟羽也就算了,他之前有看到麟羽和她走得近一些,但大概只是一起出门做过活动的关系,绝没想到过到这种程度。


徐必成看了看麟羽,又看了看赵兆,看了看月光又看了看蓝柚,最后把目光定在了蓝柚身上。


不是吧……蓝柚……

不会吧。


严明莫名想起了一些不该想起的往事,脸上的笑意减淡了。

他揉了揉一诺的头,“很刺激,但是也很辛苦。”


有点太辛苦了。






(作者没话说:诺: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真真对我爱理不理,我不知道还有其他人贪我这一亩三分地。麟羽:其实我也刚明白过来我变成惹莫得感情的工具人。柚: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 (紧跟时事 ​​

于是美少女小光酱: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不是)



评论(2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