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变爱】(一)把人身子看光了



和朋友联文双女主(江亦、房行之)。

江亦篇传送门:

《你是年少的欢喜》 


主AG3.0、DYG两队。梦泪、久诚x原创女主房行之,私人脑洞创作切勿上升真人。



注意:人物讲话拟声方言大赏,不会因为言情题材改变行文用词口癖,可能出戏。私设梦泪为秋季赛AG轮换首发且一直单身,久诚从Hero转会DYG历程现实向大致相同。结尾可能3P,HE。成年男女发生肉体关系预定。全员恶人警告,女主一开始有未婚夫,后有三观不正出轨行为。


自行避雷,后面章节不会再赘述。

 



(一)


房行之揉着眉心:“电竞并不是单纯的打游戏……”


“我没有那么说。但投资这个魔方直播到底有没有存着私心,或者试图曲线救国满足一己之欲,行之,我希望你好好想想。” 

通话那端青年的声音隐约有些严厉。他清清嗓子,似乎控制住了情绪,语气恢复平和:“……今晚一起吃饭吗?助理推荐了家很有名的粤菜。”


房行之想要拒绝,又不知道能用什么理由拒绝,让他把定位发到微信上,挂掉了电话。

……餐厅倒是离比赛场馆很近。



对于自己这个人中龙凤万里挑一的未婚夫闻雪弘,房行之的态度也差不多如此——想要挑剔,又找不出什么挑剔的地方。两家门当户对各为彼此领域的巨头,两人都名校留学归来皆是财商精英,自幼相识年龄相当,异性且均为异性恋,身体健康生育功能完好,单看外在条件和物质基础,完全可以称得上“天作之合”。


当然有一点房行之是不及闻雪弘的。男人相貌俊朗出众,外表高大英挺,五官集父母辈之所长。而房行之尽管也体量高挑,身材性感,但容貌只能勉强算端正,面相又因瘦显得锋利刻薄,和传统意义的审美不大相符。故而生意场上初见时,来人大多选择寒暄一句气质很好,而不会虚伪地客套漂亮动人。

不过房行之自己对此倒不怎么在意。她不是传统意义上很在意长相的女性,脸蛋也不会影响多少事业方面的裨益。



只是自己除却名媛及事业女性的身份以外,还有一个放在圈子里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的爱好:追看电竞比赛。在房行之自己的概念里,这与观看搏击、世界杯、NBA、高尔夫等体育赛事的性质等同——不过工作之余的消遣,但显然是不能为大多数上等圈子里的人赞同的,其中就包括年长自己两岁、从小便兄长一样照顾和教导自己的未婚夫。


对于这次的投资,房行之其实是结合了自己相关估量和计算后才在兴趣的基础上运行的,但闻雪弘的话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办公室门被敲开,助理汇报了今天的工作总结和明日的工作安排,房行之摆摆手示意他下班,自己也准备去赴约了。



开车前去目的地的路上,房行之接到了两个电话,一个是来自魔方直播的工作人员,询问自己今晚是否去看AG打DYG的常规赛,她迟疑了下,没有完全回绝。另一个来自一起长大的青梅江亦,她虽是女生,却在AG已经做到偶尔能轮换上场的替补队员位置了,同时算俱乐部的小股东和赛训助教。家里足够有钱也肯砸钱,自己游戏天赋好,又有充分的时间和心血投入其中——这些条件的基础上做到她身份的那种地步,虽说不是不可能。但也绝非易事。

房行之只好感慨房家和江家出了她们两个电竞少女真乃家门不幸。

 

江亦的声音平静中带着一股耿直的勾引:“今晚真不来吗?”

“……怎么,看你BP还是看你上场?”

房行之面对这个比自己小上几岁的姑娘有种老妈子似的宠溺。


“……我不上,今天让他们来。”

一向不擅长撒娇的女孩对这个吱吱姐姐还是有点依赖的眷恋,语气多了几分软:“真不来吗?好吧。要和弘哥吃晚饭去?”


房行之疑惑:“你在我手机里安窃听了?”

“猜的,你们两个都一样无聊。”

女孩利落地挂掉了电话,留房行之自己怔仲。

……真的这么无聊吗。不是,难道她和闻雪弘的约会真就是两个人下班一起吃饭这种程度?

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高峰车行缓慢,所幸地方不远。房行之停好车,进了私房餐馆,侍者引导她到闻先生预订的位子上。等了半小时人还不到,她便招呼服务生直接准备上菜。所有餐品上齐时已经距离她坐下一个钟了,还不见闻雪弘的影子。微信没回,电话不接,不过房行之也只打了一个电话、发了一条消息,没有夺命连环call。

估计公司有什么棘手事情,这种状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她不怎么意外,甚至也没有刻意去等,见怪不怪地安心用好自己的饭,买了两个人的单。店家还以为她是被放鸽子又宰了的冤大头,弄得房行之哭笑不得。



离开时才七点半,比赛还没开打。场馆就在附近,隔着两条街,房行之似乎已经穿过了这距离感受到了竞技的火热和激情。

……要不就去看下吧,来都来了。再说自己离开办公室前不是也往包里放了票吗,还装什么样。

女生下定决心,开车往量子光中心的方向去。


……


场馆里很暗,此时正在进行前一场的最后BO5。房行之手上有江亦先前给她的工作人员通行证,安保人员又给AG那边打了电话,她便还算顺利地进了后台。

进来是进来了,这丫头带队的休息室在哪儿呢?



房行之左瞧右看,试探地敲了敲一间挂着准备室牌子的房门:“……江亦?小亦?”

门被大剌剌地从里面推开,同时传出一个带些口音又不怎么客气的嗓门儿:“吴金翔你似不似吃翔去了?咱等你半天了……”

这瞬间展现在她面前的,正是个只比她高了一点的、袒胸露X的、干瘦细腻的、赤裸裸的白条条的光溜溜的,男人的上半身。


……一上来就玩这么大吗。

房行之自己还没怎么样,那男生却大着嗓门嗷嗷叫起来:“卧槽,卧槽!你谁?卧槽……”



她有点感兴趣地看着男生不自觉摆弄两下稀疏的齐刘海,随后跳着脚跑回屋里找件什么捂住胸口。房间里其他人被这动静吸引来目光,男生赶紧过来堵住门,眼巴巴地瞧:“内个,你是谁呀,你咋能进来……是粉丝吗?还是糙玩会的?”

房行之很快通过观察确定了对方的身份:“……Hero——不是,DYG久诚。”


男生在听到前队伍的名字时表情有一瞬间的复杂,却也反应过来情况,点点头,坚持不懈地追问:“对,是咱。姐,你是谁?咱这都被看光了……有点那啥。”



房行之却在思考一个问题:自己今年二十四岁,久诚今年二十一,按道理来讲年纪没有差很多,但她已经到了这种被一眼看来就叫姐——不是小姐,也不是小姐姐,偏偏就是一个“姐”——甚至有种大姐的感觉的地步吗?

不过身上还穿着工作的套装而已,到底是她打扮老气还是男生存心故意?


这边动静不小,一旁的门也被打开,探出头发现了这一幕的江亦无语:“……吱吱,我们在这边。”

……新赛季换了新场馆,她一时找不到不也很正常吗。生意场上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房行之面对姐妹有些讪讪。


隔壁的门口探出一个又一个脑袋,六点六上面是一诺的,一诺上面是爱思的,爱思上面是麟羽的,齐刷刷地喊:“房姐好!”

房行之:“……六哥大可不必跟着一起喊姐的哈。”



男生们嘻嘻笑闹着,几个脑袋中间又探出一个同样戴眼镜、肤色偏黑的青年的头。久诚本来歪着脑袋看热闹似的望着这边,见那人出现却兴奋起来,嚷嚷:“梦老斯,梦老斯!”

梦泪弧度不大地咧嘴笑了笑,目光又流转到房行之身上,冲她轻轻点了下头。


房行之温和地回了肖闽辉一个致意,望着男人高挺笔直的鼻梁,抿了抿唇。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