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银河攻略手册】(陆拾捌)

520快乐!




(陆拾捌)


抛开麟羽的好感进度条算在主线任务五要求内这一点不谈,单纯论有关阳轩的事,赵兆其实也是比较放在心上的。于是第二天她起床洗漱,化了个精致的妆,准备前去AG找月光面谈。

 

李九的受虐倾向越来越明显了——或者说是赵兆自己也在不知不觉间对男人态度好了起来。她推开门出去时,餐桌上摆好了精巧的夏多布里昂、牛油果三明治和法式土豆沙拉。

赵兆觉得自己完全可以想象到那场景:男人因为工作早早起床,围着熟悉的那条围裙摆弄食材,不多时便完成了简单而营养丰富的餐食。她昨晚跟李九说今天会早起,于是男人没有做什么保温措施,只留下一张便条。

画着一个不算好看的笑脸。

 

赵兆心情略显复杂地吃着早餐。她并不否认自己对李九的习惯和依赖,他们双方都享受着着这种恰到好处的暧昧:互相付出、互相知足,形成一个良好的因果循环。而如果她不能解决好赵栋梁那边的狗屁交易,就会顺理成章地失去这个身份、这座房子、购买顶级食材的财力以及与电竞选手交往必备的硬条件。简言之,她要想好办法,既能顾及赵栋梁提出的要求、也要在私下里为可能发生的意外谋个后手。

 

昨晚没睡上多久,赵兆有些精神不佳,但在路上也一直想着相关的事。到腾讯大厦门口下车,她低头迈进电梯,楼层缓缓上行。

女生正略显疲惫地揉着眉心分神,突然感觉耳后吹来一股轻柔的热气,从上方喷过来,撩拨得她后背发麻。赵兆猛地转头看去,却是徐必成一脸无辜地望着她,两人凑得很近。梯箱里人不少,她不方便说话,抿了抿唇扭回头决定不予理会,谁知男生见状得寸进尺起来,索性直接伸手从后面环住了她的腰。徐必成总是这样抱她,喜欢手在她的腹部交叠、头微微抵在肩膀上,用着这种既体现出依赖又带有保护欲的姿势——最早先在AG基地卫生间,后来的酒吧醉吻,少年都是这样与她进行亲密的身体接触。

可那毕竟是基于原身基础上的,如今他们已经把话挑明,他已经知道自己不是真真了,还这样动作......


赵兆不知他要做什么,刚想从人怀里挣开,徐必成却收紧了手上的力道,显出了之前没有展现过的霸道意味。他把唇凑到她耳边与她咬耳朵,声音粗哑又软糯:“是来找我的吗。”


电梯停下,满登登的人走得稀稀拉拉,空间瞬间宽敞起来,只剩下了他们两个。门又合上继续上行,赵兆只觉得自己两颊发烫,她闷闷地回:“......不是。”

少年语气中明明是满满的失落,赵兆却从中听出了几分故意为之的狡黠:“可上次不是说要攻略我才行的吗,小花。”


那亲昵的称呼激得女生一激灵。她别过头:“别叫我这个。”

“......那,小行?”


赵兆微微皱眉,顺便被无良作者把想法强行插入了自己的话里:“说了别叫这个了!......早知道这名字出场率这么高一开始就不随便叫了,这么一喊,搞得那股玛丽苏味直冲面门。”

徐必成:“?"


“你要是想叫的话......”

赵兆伸手把他不安分的爪子打掉,转身把脸凑得离徐必成更近,反手打了个漂亮的反击:“叫我小问吧。”

徐必成怔怔盯着女生,倏尔舔了舔红润的唇:“……哎,好可爱。”

赵兆一怔:“你……”

少年得意地扬眉:“我说小问呢,名字可爱,嘿嘿。”

……好想打死这个幼稚又臭屁的小孩。


电梯到达。赵兆飞给男生一个眼刀:“……今天来找光酱,聊点公事。”

“哦……那你,下次要来找我。”

解开一直以来心结的小徐似乎又回到了他们初见时那样的开朗顽劣。他像叛逆期明知故犯的调皮学生,飞快地拉了一下赵兆的手,得逞后又神采飞扬地冲人笑:“等都有空的时候,我们要吃饭喝酒,出来玩……不是要搞定我吗,要搞就搞快点,我可不是那么好搞的。”


徐必成又压低嗓子,像警告一般对她凶巴巴地:“不许跟月光聊别的,不许总找麟羽……你有空就多攻略攻略我,别贪多嚼不烂。”

赵兆:“?这话跟谁学的?”

一诺扁扁嘴:“张jio,他说让我专心练好一个英雄再练下一个。”


明白了,赛训总监张角,永远的神。

赵兆看着男生偏头嗔她一眼然后很高兴地跑开,突然觉得那次把话说开了实在是正确的决定。他们更加坦诚,相处起来也更加自如,不再纠结于所谓的身份,只是两个互相被吸引了的男女。


赵兆也在徐必成身上感受到了与以前不尽相同的一种活泼感,大概少年在原身面前并不是一个好动顽皮的形象,面对成熟貌美的姐姐,或许男生会不自觉地端着一些。

……那她花小行就不配做酷炫拽姐姐了吗,掉马之后就原型毕露了吗?


赵兆有些不忿,想起徐必成说的不许这和不许那:不许跟月光聊私事,不许找麟羽——但是没说不许找月光聊麟羽吧?

于是女生心情大好,带着点报复心地迈着欢快的步子,敲响了赛训办公室的门。

一口熟悉的湖南味儿塑普:“进来!sei哇?”

赵兆推门而入,颇有股意气风发的气势。她笑着看向坐在办公桌前人模狗样的男人:“我呀。”


月光的大眼睛发射出明亮的激光:“赵老师!哇,你怎么来啦!稀客哇……”

赵兆歪头:“来找我们光酱玩,不行吗。”

严明打量着一身风衣套装高跟鞋的漂亮女生,啧啧两声请人坐在沙发上:“赵老师穿得可不像要cu去玩的样子。是有啥事才来的吧?”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省心。赵兆勾起唇角,拍拍身边的位置:“光酱坐,随便聊聊。”

因为要开会的缘故,严明今天特意穿了正装,乍一看也是个在大厦里办公的白领了,只是人严肃表情时还好,一挤眉弄眼起来又活像个推销东西的,白瞎了那一米八五的大高个子。

他乖乖坐在她身边,一副你说什么我都听的模样,收敛起笑意,专注的眼神突然有点戳中赵兆。仔细看来,严明也是长相俊朗、五官端正的。


女生刚要开口,月光就轻轻打断她:“是来说麟羽的si的吧。”

赵兆愣了下,男人做出有点委屈的神态:“……麟羽臭小子是不是告状啦,哇……真的是,我都没有干嘛,我才是受害者好吧!”


“我知道。他不是告状,是愧疚得不行了。”见人可怜巴巴的神情,虽知他是故意演的,但想起那天商场男人应激反应的虚弱样子,赵兆莫名心里有些软意。她犹豫了一下,条件反射般伸出手,摸了摸动作神情都很像大狗狗的月光的头,“也知道你是受害者,所以我算是替他来道歉的。他别扭,不知道怎么说好。”


严明怔怔地看着女生的手,纤细柔美,细腻的皮肤、撩拨的弧度。他突然一把握住了赵兆预收回的手腕,定定道:“其si麟羽早上就来跟我道歉了,不过我都没怪过他,他自己钻牛角尖来着。”


男人猛然反客为主,顺着那攥住的劲头将人胳膊往后压去,把赵兆笼在自己身形下。他扬起一个与平常无异透着傻气的笑,圆溜溜的眼里却是充满侵略性的势在必得。那瞬间赵兆突然觉得,自己对月光的印象被搞笑和厚脸皮占据了太多,反而忽略了作为异性——作为一个排兵布阵、心思缜密的战队主教练,所具有的目标明确和野心勃勃。

早就该知道了不是吗,他为了想要的东西,可以使出浑身解数、软硬并施。


月光笑眯眯地保持着亲密距离内的暧昧姿势:“我帮赵老师解决完事情了,赵老师si不si也该给我点奖励哇?”







(作者没话说:大声告诉我小徐可爱吗!不是吧阿sir,月光都有肉吃啦?

最近有点忙咕忙咕的。大家一切顺利喔!)


评论(20)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