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银河攻略手册】(拾柒)

周末没有特殊情况是8会8更新的嗯嗯。




(拾柒)


徐怡然可能有点想多了,他的思路确实不受控制地往带颜色的成人方向策马奔腾。跟着离开归跟着离开,他的确不喜欢这种富一代富二代官一代官二代来来往往的应酬场合,但要他跟与自己兄弟有过关系的女人上床,他也绝对做不到,甚至已经想好一会儿到了客房门口如何委婉但坚决地拒绝说辞。


宴会厅已经在顶楼,住宿的房间都在下面的楼层。徐怡然打算眼瞅着她按下行键,却见赵兆轻轻一碰,电梯上行。


……已经到顶了,这是要去哪儿?


她却笑着先问他,“你不会以为我要带你去开房吧?”


六点六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没啊……怎么会。”


叮咚叮咚电梯抵达,是天色暗下欲发美丽的天台花园。他缓步迈进星点灯萤装饰的仲夏夜之梦,鼻间萦绕淡淡的鲜花与香水,女孩穿着金色的长裙步伐轻盈,背影窈窕,像一封危险的邀请函。

出没在浪漫又堕落的此处,她不需要太阳。


“好看吗?”她回头问他。


徐怡然点头,没说是这里景色好看还是人好看,毕竟她也没问。


“既然都讨厌那种地方,如此良辰不如来看美景。”赵兆将胳膊抵在栏杆上,“同样是从高处俯视,从大厅落地窗看我就心生厌烦,在这儿看着却很高兴。”

她转头看向身旁的男人,“也可能因为你在吧。”


六点六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和一诺?”


“你很介意?”

赵兆笑开,“我不是个好人,但也没有太坏,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只是你情我愿的一晚上。”


徐怡然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悄无声息地泄了点屏住的呼吸。


然而他也不喜套路复杂的感情纠葛,“就算这样,但我……”


“——别想太多,我也没怎么喜欢你呢。”

赵兆过分自如的语气也没让场面变得尴尬,六点六甚至有点享受这种隐约让肾上腺素上升的氛围,“和你说说话而已,不算喜欢吧?”


徐怡然也笑了,“我没多想。”


“那最好哦。”


赵兆打开音乐软件,放了一首王菲的《夜会》。


“虽然我们也没做什么,但回去不要和一诺提起我啊,解释起来很麻烦。”她双眼没有焦距,放空地看着下方城市的车水马龙,“他太小了,有点死心眼。”


徐怡然知道她的年龄,“说他小,你也不大吧?”


赵兆摇头,“但我不幼稚。”

“这是在说他幼稚?”

“我没说哦,是你说的。”

“……”


徐怡然有点无奈,但却讨厌不起来眼前这个光明正大使着一些小伎俩的女生——她清纯也妩媚,风韵十足又洒脱,已经是女人。


直率的聪明的解语花,洞察人心。


“不过我就是喜欢他的幼稚劲。而且他……挺厉害的。 ”

赵兆想着少年修长结实的白皙身体,笑容甜蜜起来。


但凡男人都不会不懂那是什么意思,徐怡然舔了舔唇,没说话。


她借着酒劲。很明显地用眼神撩拨他,“你呢?你怎么样?”


六点六差点被口水呛到,想想自己怎么也比她大了五岁,还是说,“……不要随便说这种话。”


“好,听你的。”

赵兆歪了歪头,“——但我不是随便说的。”


即使夜色深沉,她的唇也浓郁鲜艳。其实那并不是很正的大红色,但因为是看在他眼里,因为染在她唇上,纯真也透出欲望来。


徐怡然看着女人的长发随夜风轻轻飘动,明明打扮得像保守含蓄的淑女,他却觉得她是摄人心魄的精怪。


——而他对这鸩酒竟有点甘之如饴。


……


宴会厅里,徐父笑呵呵地与霍稚碰杯,“这么看你和然然一样大,也快到结婚时候了。”


霍稚对这位钱权并重的长辈也十分尊敬,但对他那看着心气很高的儿子则有些看不上。不就是个打游戏的?

——她怎么能拉着那样的人直直跑出去?不分场合不看时机,脱离他的视线。


他回徐父的话,“其实在我看来,舍妹不太适合徐少爷。”


徐父不知道一向严肃事少的霍稚何出此言,颇为好奇地等着他的后话。


霍稚淡淡地盯着杯子里殷红的液体,眼神幽深,


“……她太不听话了。”

……


次日清晨。


赵兆揉捏着发酸的额角,脑海中飞快梳理着昨晚的画面。她不后悔使用了一次无情无义丸,也不后悔确立六点六为攻略人物,毕竟受自己对一诺的一些情愫影响,如果没有道具的帮助她应该比较难下决心。


她回顾第二个主线任务,确立对象已经完成了,真情实感关心方面目前进度是【1/6】,麟羽和蓝柚基本还没开工呢,一诺的好感度还需要推进一百来点。


……赵兆有种自己拼命努力通宵复习结果遗漏了一大半考试范围的感觉。敢情忙活了大半天,这分支任务基本都还没怎么动。离秋季赛首战也就是截止日期只剩五天了,她得抓紧时间提高效率。

不如今天加把劲。


赵兆看着手机里【金主姐姐在看着你】群老吴@自己腾讯大厦门口见的消息,最后检查了下包,走出房间。李九正抱着盆衣物准备去工具间洗,见她要出门说了句“工作顺利”,赵兆应下,“你也是。”


虽然这几天李九不常出门,但赵兆知道他在为即将到来的做准备。作为联盟官方最优秀的解说之一,他在私底下必然付出了超常人许多倍的努力。

有时赵兆到大厅的吧台接水,隐约能听见次卧传来一点练声或者顺口条磨基功的声响,估计是怕隔音不好没能放开嗓。


搜集信息快速打下对KPL了解基础的赵兆当然也常逛贴吧,有时会见人喷李九非科班出身,几个名牌解说里就矮人一等。但没有人的成功是随便的,非科班出身能做到比许多科班生更好,李九过得绝对不轻松。


他听这回答怔了下,明白她知道自己在家里也在做事,心里一暖,“……嗯。”


她是说得少做得多、进退有度的女生,在自己的世界独立,旁观他人的星球清醒。


李九目送她离开。





(作者没话说:点六芳心攻略中。别说点六了我都被漂亮妹妹攻略惹!哥哥目前是控制欲比较强哈,但男女情感方面暂时毫无波动。接下来柚子麟羽出场然后很好奇姐妹萌分别都下哪支股呢还是好几支嗯嗯。就酱!

评论(3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