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银河攻略手册】(拾壹)




(拾壹)


蓝柚坐了过去,麟羽顺口问他,“串儿呢?让你带的,不会给吃了吧?”

蓝柚低声,“……我给弄洒了。”


赵兆也被老吴带着坐下,把袋子里的吃食摆在桌子上,“其实是被我撞到才弄洒的,我给大家买了一些来赔罪。”


她挑了一个饭团和听装可乐递给麟羽,“……下次给你带关东煮。好吗?”


麟羽本就在惊艳她今日的打扮,知性又飒爽,让他移不开眼,没想到她会主动和他讲话,顿时有点受宠若惊,“……谢谢,那个,不用。”


赵兆笑意淡了些,重复,“下次给你带。”

一诺轻飘飘的眼神又往这边溜了一圈。


麟羽也不是矫情的人,爽快接过,笑开,“谢谢赵总。”


赵兆被男生英俊元气的笑容撩了下,神情多了几分玩味。这一切发生得很快,没注意的人自然没注意,想注意的却也很难忽略。


此时的房间门突然又被推开,走进一个高大戴眼镜的青年,头发剪得很短,气质却没因此有型起来,反而透着一股呆萌的感觉。

大眼睛双眼皮白白净净,却有些胡子拉碴,两种矛盾的特征在他身上保持着奇异的平衡。


老吴介绍,“这位是我们现在的主教练,月光。这是……”


“——那个赵总是吧!你好你好。”

月光笑眯眯地主动和赵兆握手,眼中放射出无比明显的看到美女的兴奋激光,赵兆甚至感觉那眼神几乎是实质性的,带着来自憨憨的灼热,

“久仰大名哈哈哈哈,早听说赵总是个超级大美女,果然比听说的还漂亮!那个,我叫严明,咱们一会儿加个微信呗?”

赵兆:“……”


这人看着也是像模像样帅气利落的,嗓门怎么这么大,神情怎么这么傻……系统要不商量下,就把他当第四个对象吧,看他这傻样挺好攻略的。


“可以的。”赵兆矜持礼貌地微笑,“一会儿期待月光教练的BP了。”


“期待倒是不用期待的嘛!嘿嘿,我们这几个选手都宇宙无敌强,训练赛一霸!不用担心的。”

只是客气一下谢谢,不担心队员,倒是稍微有点担心教练呢。

赵兆维持着皮笑肉不笑的标准假笑,却也没觉得这人有什么讨厌的,顶多嘴有点碎罢了。


一旁负责赛训的助教拍拍手,“来来来,准备了!那边也快好了。金主姐姐在这儿,都好好表现啊!”


老帅最后给大家的闲聊收尾,“都准备吧。”


赵兆被因为这句颇有领导力的话吸引了注意,她看向那坐在中间高大结实的男人,脸上戴了副黑框眼镜,五官端正眉宇英挺,也没有多特别多惊艳的帅气,倒有些斯文。临近训练赛,他神色认真,浑身上下的气场添了几分魅力。


老帅是吗。


赵兆心里记下这个名字,接着她发现,似乎伴随着比赛的开始,AG的每个人都比起之前郑重其事起来,男孩们还是姿势随意地坐在电竞椅上,脸上却写满了思索和野心,身后升腾起渴望胜利的欲火。

几个人的劲头拧成一股绳,月光也不再卡巴着大眼睛扯皮,而是专注地和他们商量着选禁英雄。赵兆虽然听不太懂,但她能清楚地感受到房间里不一样的氛围,那是一种热血,也是一种团结。


她能体会到一点。


液晶投屏上显示着一诺手机的画面。比赛开始,赵兆还没有彻底熟悉这个世界的“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但大抵和她原来位面的英杰幻想差不太多,比赛局势她还是能看懂大概的。

赵兆跟着看了两把,分别是老帅、麟羽、爱思、六点六一诺和笑影、蓝柚、MC、六点六一诺,前面一把十二分钟结束,后面打了二十多分钟,倒是都赢了。


两局打完,月光带着几人激烈地复盘,赵兆囫囵听着,作为投资商她对战队这样的训练和表现出来的成绩还是满意的。


虽然不懂电竞到底能给她的恋爱攻略任务带来些什么,但至少赵兆不反感,毕竟英杰幻想她也是打过好一阵子的,算个半吊子玩家。


月光突然抽离选手们的交流,冲一旁微微失神的赵兆道,“赵总怎么看啊?”


突然被cue的赵兆有点懵,“……我来说吗?”


爱思出来调节气氛打哈哈,“你怎么还找咱们金主姐姐的茬啊?老吴,我强烈建议赞助分给月光那部分人民币给我们平分。”

老帅笑呵呵:“附议。”


赵兆领了这个叫爱思的男孩的好意,但她确实也看出了一点自己的想法,有能说的机会也未必不好,“那我说一点我看到的……算是我的第六感吧。”


于是在座的每个人都听见那美艳的女孩指着一诺缓缓道,“至少目前,所有人围着一诺打,就能赢。”


她神情严肃,“不是把他当c位,而是把他当成队伍的灵魂,不是指挥要胜似指挥,他不在就守,他说冲就发起进攻。”


徐必成猛地抬眼看向赵兆,面上没有什么表情,手却用力握紧了手机。


麟羽其实不是一个欲望过剩的人,早入社会辗转俱乐部又参加了综艺,稚嫩帅气的外在下是一颗清醒克制的心,他大概知道自己在电竞方面的限度在哪里,也没有生出过分苛求的想法。

但在那一刻,在被所有首发的队员注视着的女孩掌控一切的气场前、并未犹豫无比笃定的信任中,他突然有点羡慕起一诺来。


如果能成为那个人就好了,被她认可、在她眼里闪耀着。

——尽管不知那份信任来由为何。




(作者没话说:为了冲一诺好感度女主用力发起进攻中=͟͟͞͞=͟͟͞͞(●⁰ꈊ⁰● |||)女主确实有点精准大局观的神奇第六感buff。光酱不是真傻白甜。真傻白甜是【消音——】)

评论(2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