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是风吹来又吹去山才醒了
感谢每一份喜欢 念诸位眼中朝晖

【银河攻略手册 】(柒)

前面见合集。(懒惰)




(柒)


昨晚查了查AG的资料,又打开原主手机上已有的王者荣耀研究了很久,赵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


她随手打开微信栏,看见置顶里除了[弱智][李九][一诺],又多了一个[麟羽]。

昨天伴随着他“叮咚!微信聊天解锁[麟羽]”的提示音,麟羽主动加了过来,但两人也没多聊什么。


20190901

21:15【淋雨一直走】:我是麟羽

21:17【灼灼其华】:你好


21:17【淋雨一直走】:那个老吴让我问下你广告大概什么时候拍

21:18【淋雨一直走】:他怕撞时间

21:18【灼灼其华】:时间可以配合你们,不算很急

21:18【淋雨一直走】:哦哦哦,好

21:18【淋雨一直走】:[表情]


21:22【灼灼其华】:还挺可爱的

21:22【淋雨一直走】:啊?

21:25【灼灼其华】:表情包。

21:27【淋雨一直走】:哦哦,哈哈


没什么营养,但从中也能提取出来一点信息。麟羽聊天看来还挺直男的,有点吃比较A的女总裁类型,摸清路数干活就比较顺利。


暂且放下这些,赵兆沉下心,思考起李九的事。如果从私心来讲,她是对这个人有些好感的,但这并不代表她欢迎他住进自己家,这不仅意味着她在二人关系里主动、昭然若揭、像个所谓“倒贴的”,更让她做起事来很不方便。

于是李九有了许多接近她的机会,更容易看出“花行”的样子,甚至会威胁到任务的完成……她的生命。


——但让李九搬进来也是系统的意思。看起来颇有些矛盾的安排,赵兆也有点想不明白了,所以他的到来究竟是好是坏?


她有查到李九的资料,李九是KPL比赛的解说一哥,拿最受欢迎之类的奖项拿到手软,解说风格鲜明,引经据典又不失幽默。


昨晚……前天晚上,原身喝醉了不讲道理地耍赖,李九却一点也没有逾越,对待她绅士又得体,这也在赵兆这里给李九多加了几分。


不管了,就顺其自然吧,再怎么胡思乱想任务也还在继续,剧情应该会自然而然推动的。这第三个对象大不了就设立成李九,住都住一起了,估计八九不离十,搞几个攻略不是搞呢。


赵兆还在这里脑袋一团糟胖罐子胖摔,没想到李九来的这么早,她刚发“我大概一小时左右走”过去,他却说已经到了,在楼下等。


这人怎么就能做到处处周正滴水不漏呢?赵兆皱着眉头,换上小护士早上拿来的衣物,梳好头洗了把脸,匆匆下楼。


……


在玩的方面李九其实比较自律,尽管圈子是个浮躁风气的圈子,钱权混杂,他知世故但也不愿真世故,太乱太麻烦的局一般会推掉。但那晚李九是意外被拉去Taxx的趴的,一开始只说喝几杯酒,喝着喝着就身处莺莺燕燕里了。


让他最注意的就是那个女孩,群芳争艳她属第一春,美得似乎生来就是万众焦点,肤白唇红眸光冷潋。她不耐地推拒着两个选手,身上带着一般人没有的傲慢,是用钱权砸出来的优越。


也让他最讨厌。


见她晕倒送她去医院是人之常情,但昨晚的聊天和今天的接送却不是。她盛情邀请房租到期的他住进去,他一个大男人又何乐而不为?资本家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或许因为平时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缘故,李九当然不是坏人,但对讨厌的跋扈白富美不由自主地放纵出一份恶劣。


男人舌头不自觉舔舐着唇,英俊端正的面庞带了几分玩笑的意气。


却见医院住院部从台阶上缓缓走下一个身影,马尾白T恤牛仔短裤,手拿着一个包。李九记忆中那随便放浪的交际花印象渐渐模糊,没有黑色抹胸裙,没有自以为是的话语和尖锐倒刺,她微微低头看台阶往下走,最是那一抹垂眸的温柔。


他有点怔怔。


赵兆见李九站在车旁面无表情,以为自己下来晚了,连忙过去,“抱歉,没想到你来这么早。”


她看着眼前笔直注视着自己的男人,眉眼弧度精巧,睑下堆叠着恰到好处的一片温柔阴翳。他的脸是传媒学院艺考评判最偏爱的长相,自然挺拔、正气十足,无论正侧看起来都十分和谐,只有唇瓣给这份完美带来一丝瑕疵,欲张还闭,像只暗自计较什么的狡黠的猫咪。

那感觉一晃而过,赵兆又觉得自己想多了。


李九回神,“我也是刚到,上车吧。”


两人都上车系好安全带,赵兆先按系统给的信息提示开口,“我家在……,麻烦你了。”


李九见她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淡然样子突然有些不爽,他故意自然而然回话,“我记住了,毕竟也是我家了。”


赵兆没想到李九居然主动提起这件尴尬的事,在她的理解里攻略对象应该是按照节奏走、像待完成的任务一样被动接受反应的。

但李九这样也正合她心意,任务要求在,他迟早要搬进来。


“那天我喝多了,但是……人不能言而无信,嗯。”赵兆像下定什么决心一样,风度款款,“那就欢迎你来我家了。”

她想了一下,笑开,“以后就是我们家了。”


李九挂挡的手微微顿了顿。


“……应该我说谢谢。”他也没想到赵兆如此痛快地答应,本以为只是酒醉胡言,就算去对方家里也只是平常的419。


“谢什么,我也不是白租你。”赵兆报了个数字,李九不禁失笑,“……认真的吗?”


她一哽。“……多了少了?”


车缓缓起步,李九只觉得事情越来越有趣。他倒想看看这个女生还有什么能作弄出的花样,他不信人会一夜之间变化,之前那个她现在这个她,本质没差。


李九眼神微冷,嘴角却上扬,


“……正好。”





(作者没话说:私设九哥面对女主的生活里会深沉一些,不像活动或上台工作时那么外向张扬表演型哈,莫杠莫杠)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